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“Sunway Lagoon”朋友出游记!!

和朋友到“Sunway Lagoon”玩!!
本来是设定在假期里的星期二去的...
结果说怕没开改去星期四去~~
*Sunway Lagoon每逢星期二休息,除了学校假期!!
我是无所谓的...

当天一早我自己起床~冲凉~准备出发!!
那是我第一次自己搭LRT去一个地方...
在LRT路上~很怕自己上错车而不懂去了哪里 ''
结果在LRT上时,
那辆LRT不懂为什么的走下停了很久...还不走...
而且我还要换车的呢 !!
结果害我迟到了...不过幸好还有人迟过我 >_<''

在朋友家等了一阵子...就开始出发!!!
*朋友的妈妈载我们去

到了目的地...我们先拍车~在Sunway Pyramid的停车场!!
然后走一大圈走路走到Sunway Lagoon去...
首先要去买入场票先咯~
*本来每人费用要RM60,如果有IC的话就扣20%=RM48罢了~~
靠...我怎么好像在那里买广告啊?
不过,辛好我有带IC出来...
买入场票时,我朋友们竟然要丢我一个人去买票!!
*买票只需一个人就够了...为免塞着路~~
结果我拉了一位朋友一起送4 //

买了票~进场换衣去玩了...
好像只有我要需要换衣,他们在家以换好来了!!
在找厕所时...差点走进男厕所~~
超丑的...
我们一开始就去玩~旋转茶杯!!
我的朋友们都是疯的...把茶杯旋转的很快...
我就在里面受苦~~
超晕的说...
*这一生人最怕玩这些东西了...
然后他门去玩旋转360*...
而我投降了~360*真的难倒我了!!
我和朋友的妈妈坐在附近的长登上看他们玩...
而我就在下面看他们~笑4我''
*我朋友的妈妈好像不能玩这档的东西~心脏问题!!
然后~我被朋友拉去玩180*的海盗船...
天啊~我真得被他害4了!!
结果我在海盗船上说了...很多没经过大脑的话...
*$#@%^&%&^*%&$^$.....
我以被海盗船吓4了!!!
他们都是变态的...

然后我们就去玩水的...
我喜爱的项目...
陆陆续续陆陆续续的结束了!!

回家冲凉才发现我变成了SAGAI(印第安人)...
满面红红的...还有肩旁给晒伤了...
*忘了涂防晒油!!

2 评论:

Ayano 说...

哦~那么舍得玩~是我都不要去XD~

T.c_Q ~ ''SkUll''骷髅'' 说...

哈哈~去放松放松下啊...嘻嘻^-^¥下次和你去!!!去疯一下下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