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瀑布记=.=''

瀑布~瀑布...
续Sunway Lagoon的第二日我和家人到瀑布去游玩!!
前一天晚上On_9 oN到5.00a.m.所以早上都睡不醒...
离预算中的时间相擦很远~~
结果,害到迟去 =。=''
这不能怪我哦...中了网毒!!!
没办法...哈哈

不久就到了目的地了~说真的要到达那里还蛮久的...
太远了...差不多可以说是乡下!!
我这次很聪明~在家就擦好了防晒油...
那里的瀑布还蛮普通的~就是瀑布啊!!
亏他们还说得很美的样子...
*家人们去过蛮多次的,只有我没去过~~

我一下水就跌个正的...还擦破了脚~流血!!
幸好手上拿的东西没跌下水里~
因为要传东西到对岸...
后来~被我姑姑骗了上山去,说有个很大的瀑布!!
走了差不多有20多层楼的楼梯...
在路上不但没得休息还被说平时没做运动~~~
好不容易才到山上了...
哪里有个很大的瀑布!!很壮观哦^.^''
我和我姑姑坐在瀑布的下面被水冲~超爽的...
那里的石头太滑了~搞到我一直被水冲走=..=
还有那里应该是高山的原因所以山水很冷...就如坐在冰水里面!!
在那里附近有个小瀑布...像斜梯一样!!
我从瀑布上面滑下去~不过我在瀑布中间被卡住了...嘻嘻
难道我真得有那么胖吗???
没啦~只是那里的石头不滑罢了...
每个人都有被卡住~(自我安慰ing)哈哈哈>0<¥
不久...顶不顺了太冷了...
又慢慢的走下去!!

然后...又下水了~
结果又滑到了!!
之后又重复重复的滑到...
有够倒霉的''

这样又过了一天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