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我的生日~~

我的生日!! ^-^¥



离我的生日还有3天的星期3~
当天,我到学校时我的朋友们送了我一份礼物!
当时我还以为是什么东东呢?
结果,我还没开完就忍不住哭了出来!!
那竟然是我梦寐以求的“和服”...
说真的~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哦!!
而且,还连续哭了两场...
超丑的~~
-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,真得非常感谢你们!!-
到了~我的生日的前一天!!
我和朋友们到T.S.的Neway唱K//
而且哦... 我还有两位朋友竟然是同一天生日哦!!

所以一起庆祝''
当天...我自己搭LRT去的哦...
走到满身大汗!!
我要早点去买朋友的生日礼物先...
然后,再去拿蛋糕!!
当然,有一位朋友陪我去啦...
之后呢~就去唱K咯!!
进了K房换上了,代表了友爱的和服...
马上hai了上来...
然后...我的朋友们给我们三位寿星女唱歌!!
-“朋友”一首很感人的歌~~
听了差点又要哭了出来...
幸好没有呢,给我忍住了~~
还有还有他们给了我一块里面有wasabi的饼干!!
聪明的我偷偷跑去厕所吐了出来...
哈哈哈~~~
中间时段,有两位小学朋友来找我!!
很开心阿...虽然只是一下子...我也很满足了...
然后呢...玩游戏咯...
很快的美好时光要结束了~~
不过当时还是缺少了一位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朋友没来!!
没关系...下次吧...
顺便提提~当天唱K用费花了RM512.60厉害吧...
搞到我破产了!!
最后的大合照~~~

在那之后我们到金河牌大头贴''
最搞笑的是...12人逼在一架大头贴机里!!
之后买我的最爱~漫画...
到了最后还是要感谢~我的朋友们!!!
非常感谢你们啊...陪我疯了一天...爱你们哦~~
有些没到现场的朋友们也有给了我一封很有意义的信息!!
谢谢你们!!!
爱你们哦...(呜...呜...呜...)

2 评论:

Ayano 说...

Cant celebrate with you this year really sorry ~yarr....
well, maybe it was late already,congratz u become full aged of 16 teenage...=3
So envy u ler...ur friends so kind gv u kimono as birthday present...my friends a...buy me 3 books only ,then say no money ...lolz...(actually im also XD)
P/S : sorry dont hv write in chinese this time XP...hope u wont angry ~

T.c_Q ~ ''SkUll''骷髅'' 说...

恩~没关系啦!不过,以后可要哦...不然不会原谅你的哦~~
哈哈~~我的朋友们我看他们是要弄我才送给我的...其实我也很惊喜,到现在他们还不吭说价钱给我听!!不过呢...我大概知道价钱是多少了'' =-=¥
你写英文没关系~我才不会生气呢...如果我生气就很怪了!!有人会为了你写英文而生气吗?